0%
蓋羅你算好了,我在留言板裡還扮精靈呢...
我在同人情報裡穿著舞孃服還化粧...實在有點那個...
噢,禮拜日。
要穿義大利老家的衣服,耶!
週一我會穿上日本的和服,雖然有點不好意思,但希望你能來看我哦!
.........
 
語言: 繁體中文   日本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简体中文   English
 
同人情報  更多情報

。 1970年01月01日(四) ~ 1970年01月01日 (四)
。活動會場:
官方網站  

更多情報...
更新記錄
最新作品 更多作品
2006年07月16日
2010年11月14日
和服
2014年10月01日
遇襲
2009年03月31日
聖與瞳子
2015年09月04日
陳鳯霞
Copyright ©  Enabling Clause 2014~2024 奮鬥的繪畫之路 Struggling for the Road of Painting     管理者登入

2014年09月08日 (一) 00:00 [異色之瞳]第四章 背叛(1)

語言: 繁體中文   简体中文     雙語對照  
  盛怒之下離開克朗德斯鎮的歐斯克,在野外走了一段時間之後,漸漸冷靜下來,此時他才察覺到自己根本沒有哪裡可以去,單獨前往尼豐城,別說要救拉妮斯塔,能不能潛進去都是問題。

  「喂!還給他啦!」道路旁傳來稚氣的聲音。

  歐斯克轉頭一看,聲音的來源是一個小女孩,她在一間小木屋的前面,在她的身邊還有兩個男孩,一個是胖而高大的男孩,他手上高舉著一只玩具小木車,另一個是略矮小的男孩,正向上伸直雙手想搶回小木車,而在們兩個之間的,便是那個小女孩,她的身材矮而微胖,正在一旁喊叫,企圖調停。

  「還米恩啦!那是他爸爸特別買給他的耶!」小女孩喊著。

  「有本事來搶啊!」大男孩把手舉得更高。

  小男孩努力拉長手,甚至跳了起來,但還是完全碰不到小木車,女孩在旁邊尖叫著,但她也對大男孩沒辦法,大男孩高興的戲弄著小男孩,小男孩急得快哭出來了。

  「小朋友,不要這樣欺負人。」

  歐斯克輕易的從大男孩高舉的手上拿走了木車,並還給了小男孩,小男孩和小女孩開心的道謝,大男孩則生氣的叫罵:

  「關你什麼事啦!臭老頭!」

  大男孩當然知道歐斯克並不老,這麼說只是想激怒歐斯克和宣洩不滿,當然歐斯克不可能因此被激怒,此時,小木屋的門打開,門的那頭是一個年輕的少婦,看到歐斯克嚇了一跳。

  「你們兩個快進來,漢克,你也快回家去!」

  歐斯克見狀,點頭示意,匆匆離開。

  還沒決定好目的地的歐斯克,茫然的走著,他開始回想起過去的事,一直以來,他都主張如果馬肯迪亞人不要再劫掠,世人一定會不再歧視馬肯迪亞人,他甚至為此刺瞎單眼離族,混進一般人的城鎮,想證明馬肯迪亞人只要願意讓步,世人一定會改變看法,但如今,什麼也沒有改變,雖然恩達拉自稱未再劫掠,但仍有城鎮被馬肯迪亞人洗劫,世人依舊憎惡馬肯迪亞人,衝突依然不斷發生,優麗露緹被殺,拉妮斯塔被抓,結果歐斯克自己究竟為自己的主張做了什麼?

  歐斯克想起剛才遇到的三個孩子,女孩雖然看不慣大男孩的行為,卻無力阻止,只是拼命的在一旁叫罵,這不但幫不了小男孩的忙,也無法改變情況。

  歐斯克覺得自己就像那個小女孩,僅管自己一直勸說族裡不要劫掠,甚至還離族,但這像什麼?一味的希望別人改變,一味的抱怨著別人不改變,但自己卻無力做任何事,這不就像小孩子哭鬧,只是吵著要別人為自己的目的伸出援手嗎?

  歐斯克停下腳步,看著自己的雙手。

  「我需要力量。」他喃喃的說。

  歐斯克意識到自己一個人的力量很微薄,這已不需要證明,現在的他連救自己妹妹都辦不到。

  所以他必須要借助別人的力量,就像小男孩借助了歐斯克的力量一樣。

  但是,這種力量要去哪找?若說是小時候遇到的,保護大家不被奧納蝗蜂攻擊的軍官,根本沒有線索找起,歐斯克雙手抓亂頭髮,懊惱的就地坐下,突然聽到咔啦一聲,衣服裡有個東西掉出來,他拿起來一看,那是一片半個手掌大小的金屬片,上面有一個女人的浮雕,右下角用藍色的染料寫了「S.L.」,歐斯克把它翻過來,背面則寫有一些官方條文,那是席蒙恩給他的信物,歐斯克看著它,想不起自己為何會有這個東西,接著他想起席蒙恩手下殺死優麗露緹的情景,激動而複雜心情湧上心頭,他閉上了眼睛。

  片刻,他緊抓著胸口,深深的吸了一口氣,試圖令自己冷靜下來,事到如今,他不想再失去誰,他需要力量︱︱無論是誰的,來中止馬肯迪亞人與世人這種衝突的循環,他想起了席蒙恩的話:

  「如果有什麼事要找我幫忙,就拿著它到各地的『艾馬提』。」

  他緊握信物,站了起來,看看四週,心裡計算了一下距離最近的城鎮,然後邁開步伐,往布里爾鎮去。

  無雲的天空飛過一隻蒼鷹,牠的叫聲在荒野中迴蕩,無邊的曠野,天空似乎特別的低,歐斯克的身影在大地上有如米粒,雖然只有一個人,卻不讓人覺得無依,穩重的步伐散發著堅定的意志,就像狼一樣。


  自從杰拉金飾被搶,由席蒙恩組成調查團以來,已經經過了兩個月,然而線索卻少得可憐,布里爾鎮的贓貨事件以及前陣子在森林裡遇到馬肯迪亞人,就只有這麼兩件事談得上與調查有關,在戰場上向來叱吒風雲的席蒙恩,第一次親自押送杰拉金飾就被劫走,這讓他感到十分丟臉,如今調查團成效不彰,更讓他覺得面子掛不住,雖然杰拉領主完全沒有責備席蒙恩的意思,只要他盡力便可,還說如果他辦不好的話,恐怕別人也沒辦法,雖說是杰拉領主的寬大,卻讓席蒙恩更急著想做出成績,因此,回復成軍隊的席蒙恩營區,氣氛相當緊張。

  「都是一群飯桶!一群大男人,卻連一個計畫都想不出來!」

  席蒙恩生氣的用手指在桌子上反覆敲著,急躁之情每個人都感受得到,卻沒有人想得出突破現況的辦法。

  「假如歐斯克在的話,說不定就會有什麼好辦法了……」席蒙恩喃喃的說。

  他看著部下們一籌莫展的樣子,皺起眉頭。

  「嘖,散會吧!」他站起來,揮揮手。

  此時一名士兵走進營帳,手上拿著一張紙。

  「報告,布里爾鎮的艾瑪提傳來消息。」

  席恩深鎖的冒頭稍稍鬆開了一點。

  「有馬肯迪亞人的消息了嗎?」

  「不,是有人找您。」士兵走上前呈上紙條。

  席蒙恩打開一看。

  「哦?這是我給歐斯克的信物拓紋啊!」

  說完笑了起來。

  「哈哈哈,那小子總算來找我了,通告全軍,立刻準備往布里爾鎮進軍!」


  三天前,歐斯克來到了布里爾鎮的艾瑪提出示了信物以後,便被招待在機關內的客房休息,並告訴他,已經派人通知席蒙恩,應該幾天內就會到達,請他這幾日安心住在機關裡,並且不要離開布里爾鎮,以免與席蒙恩錯過,這天中午,席蒙恩的部隊終於到了布里爾鎮。

  席蒙恩一進艾瑪提,便看到歐斯克已經坐在大廳等候。

  「歐斯克!好久不見啊!」

  席蒙恩開心的走向歐斯克,歐斯克站了起來。

  「怎麼了?有什麼事找我嗎?」席蒙恩握著歐斯克的雙手問。

  「我想請你救我妹妹。」歐斯克淡淡的說,臉上沒有任何表情。

  「原來你有妹妹啊!她怎麼了?」

  歐斯克於是開始說明拉妮斯塔被克朗德斯鎮抓的事情,但才說到一半,席蒙恩便低下頭,手舉起來要歐斯克先暫停說下去。

  「等等,你是說,要我幫你救一個被尼豐領主抓住的馬肯迪亞人,而這個人是你親妹妹,也就是說……」

  「我是馬肯迪亞人。」

  全場嘩然,幾名士兵拔出了武器,席蒙恩舉起手要大家安靜。

  「歐斯克,你救過我的命,也幫過我很多事,我很欣賞你,所以我才會給你我的信物,希望你能回來找我,甚至希望你可以在我的麾下做事,」

  席蒙恩停頓了一下,似乎是在思考接下的話要怎麼說。

  「但是,如果你是馬肯迪亞人的話,那情況就不一樣了,更何況,你還是要我幫你去救一個馬肯迪亞人,這太荒謬了。」

  「要怎麼做你才能幫我?」歐斯克手緊握信物,手背冒出了青筋。

  「沒想到你是馬肯迪亞人……」席蒙恩似乎很為難的滴咕著。

  歐斯克深呼吸了一下,其實他見到席蒙恩的同時,便一直有上前揍他的衝動,但是他的理性不斷的提醒他,這麼做只能一時洩憤,優麗露緹不會因此復活,也救不出拉妮斯塔,他要自己冷靜,這是談判,歐斯克本來就不期待席蒙恩會高高興興的幫助他。

  此時席蒙恩摸著落腮鬍。

  「歐斯克,你的要求真的很困難,它和我的任務相違背,而且你又是馬肯迪亞人,本來我應該馬上把你抓起來,但……」

  「任務?」歐斯克打斷了席蒙恩的話。

  席蒙恩正要回答,卻又低頭思考了一下。

  「……我的任務是追查杰拉金飾,以及追蹤馬肯迪亞人。」

  歐斯克雙手握拳,但席蒙恩並沒有注意到。

  「也包括消滅馬肯迪亞人嗎?」

  席蒙恩別過頭。

  「這點領主沒有明確指示。」

  席蒙恩像是心虛想帶開話題般,立刻又接著說:

  「要不是你們馬肯迪亞人劫走了我們的杰拉金飾……」

  「我明白了。」

  歐斯克打斷席蒙恩的話,這句話說得並沒有特別大聲,卻莫名的有震攝力。

  「我們交換條件吧!」

  席蒙恩的副官突然站出來。

  「放肆!馬肯迪亞人憑什麼和我們談條件?」

  這個人歐斯克有點眼熟,很快的想起他是在布里爾鎮贜貨事件時,杰拉派來關切,名叫艾爾羅的官員,歐斯克此時才愰然大悟,難怪當時能輕易的說服他進行搜身。

  歐斯克看了艾爾羅一眼,沒有理會,而席蒙恩也示意他安靜。

  「好吧,雖然你是馬肯迪亞人,但也是我的救命恩人,我可以聽你說說看。」

  對於席蒙恩高高在上的態度,歐斯克雖然感到不舒服,但現在不是在意這種事的時候。

  「我可以幫你追蹤馬肯迪亞族,但你得先幫我救妹妹。」

  艾爾羅聽了又要發作,但馬上被席蒙恩阻止。

  「你族人隨時都在變更據點,你有什麼方法可以找到他們?你說的話很難讓人相信。」

  「我們馬肯迪亞人與血紋馬的關係密不可分,雖然我無法確認族人的位置,但馬肯迪亞人都會一種稱為『血紋馬追跡術』的技術,我們向來都是利用找到血紋馬,然後籍此再找到附近的族人。」

  「就算我相信你有辦法找到你的族人好了,我也很難相信你會背叛你的族人。」
歐斯克聽了,沉默了片刻。

  「所以我希望你能再答應我一個條件。」

  「你這小子,區區的馬肯迪亞人,要求倒挺多的!」

  艾爾羅又插嘴喊著,這次席蒙恩命令他先離開大廳。

  「你說說看吧!」

  「我幫你找到馬肯迪亞族以後,希望你能監視他們。」

  「監視?」

  歐斯克點點頭。

  「我認為我們馬肯迪亞人『可能』沒有劫掠行為了,但我也不確定,我希望能籍由監視來確定這一點,證明我們的清白,如果真的有劫掠行動,則希望你能阻止他們。」

  席蒙恩哈哈大笑起來。

  「歐斯克,你比我想像中的更有趣,但是你要我先幫你救妹妹,如果救出來了,你卻違背約定,不幫我追蹤馬肯迪亞族的話,我不是白忙了?你要我如何相信你會守信?」

  歐斯克直視著席蒙恩的雙眼。

  「我的命在你手上,如果救出了我妹妹,她的命也在你手上,其實我反而比較擔心你不守信。」

  席蒙恩哈哈大笑起來。

  「好!我答應你,不過……」

  「不過?」

  「你說你妹妹是被阿達曼抓住,他是領主,憑我一名軍官,也無權要讓他放人。」

  「這點你不用擔心,只要按我的計畫進行,一定可以讓他放人。」

  「哦?」席蒙恩尾音拉得特別長。

  「看來,我可以期待你有什麼奇策囉?」

  歐斯克微微一笑。

  「談不上什麼奇策,只是一點外交手段而已。」

  席蒙恩聽了哈哈大笑,大廳在場的人都面面相覷著,誰也沒想到,歐斯克竟是馬肯迪亞人,而他與席蒙恩的交涉,最後竟能成功,就連歐斯克自己,也對提出第二項條件時,沒有花太多唇舌就讓席蒙恩答應這點,感到意外並有種說不上來的隱隱的不安。


回 異色之瞳 分類

同分類上一篇: [異色之瞳]第三章 妹妹與未婚妻(8)-第三章完
同分類下一篇: [異色之瞳]第四章 背叛(2)



異色之瞳 / 人氣(19) / 回應(0)


發表回應 

匿稱:

個人網頁:

E-mail:

内容:



本站作者
Tt.梅梗
"笑話難笑仍挺拔,何懼眾冷睡成趴,
不經一番寒徹骨,焉得梅梗變梅花。"
本站首頁四個女孩每天都有不同的對白,場景依星期或節日亦有主題變化...
更多詳情
搜尋範圍:
年份:
關鍵字:

Re:

作品「好熱」的背景繪製過程 ,by(Wynkoop)於2024-04-11 20:43:58

Re:

作品「好熱」的背景繪製過程 ,by(Carnevale)於2024-03-07 08:22:22

Re:

憶客披薩-線上訂餐 ,by(111)於2022-06-11 20:20:29

Re:

布魯妮塔的義大利傳統服裝-庇耶茲里 ,by(威廉)於2018-04-24 10:26:33

Re:

LINE貼圖畫的美不美究竟對銷售量影響大不大? ,by(藍)於2018-04-18 21:20:48

Re:

靠LINE貼圖,年收百萬不是夢? ,by(藍)於2018-04-18 20:36:20

Re:

王國紀元-懦夫 ,by(小老闆)於2018-02-01 09:45:57

Re:

王國紀元-懦夫 ,by(小老闆)於2018-01-30 23:42:07

Re:

靠LINE貼圖,年收百萬不是夢? ,by(黃茶茶)於2017-12-08 15:44:51

Re:

古羅馬大道與台灣中投公路 ,by(楊)於2017-10-13 13:56:22

除另有註明,網站之內容採用之授權條款如下:
文字創作:
姓名標示─非商業性─禁止改作

授權標章 授權條款法律文字

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、散布、傳輸著作,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,亦不得修改該著作。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。

使用時請標示「奮鬥的繪畫之路」若為網路散佈請附上本站連結:
http://www.tpintrts.tpin.idv.tw




插畫、漫畫、圖片創作:
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

授權標章 授權條款法律文字

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、散布、傳輸以及修改著作,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。若使用者修改該著作時,僅得依本授權條款或與本授權條款類似者來散布該衍生作品。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。

非商業性之例外:您可以自由製作同人誌販售,但仍需符合姓名標示及相同方式分享之標準,本例外所指之「同人誌」之定義為:「作者完全自費或透過他人出資贊助出版、印刷、製作之刊物或週邊」,出資贊助製作者需為自然人,不得為法人,並且協助出資人數以五人為限,但非特定對象之群眾募資之人數不在此限,自然人與法人之定義以《中華民國民法》之定義為準,其他語言版本於此項例外有因翻譯造成之疑義時,以繁體中文之內容為準,本例外與創用CC無關,為本站額外追加之授權條款。

使用時請於圖片附近標示「奮鬥的繪畫之路」若為網路散佈請附上本站連結:
http://www.tpintrts.tpin.idv.tw


*關於創用CC



有其他註明時:

另有註明部份,應依照註明部份為授權基準:
  1. 註明「@」者,為直接說明取得授權來源的標的、根據標的創用CC條款而授權引用或因其他因素不適用上述條款而另行註明者,引用時請遵守其授權要求。
  2. 註明「Ⓝ無已知版權限制」者:符合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第五十二條「合理使用」之相關規定而引用之,但來源出處眾多而難以確定何者為版權擁有者,又無法找到能確認其為「公眾領域」的標的,若您要使用相同標的,提醒您在對其進行新的特殊應用之前,先自行分析適用的法律。
  3. 註明「©」者,為具有版權之標的,但符合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第五十二條「合理使用」之相關規定而引用之,若您要使用相同標的,提醒您在對其進行新的特殊應用之前,應先取得授權或自行分析適用的法律。
  4. 註明為「⓪公眾領域」者,版權完全開放,屬於公開資源,不受任何限制可以自由使用的標的。
  5. 註明為「Ⓧ非著作」者,指不符合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第三條之要件,不屬於著作,所以沒有版權。

 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      
到今日 | 到本月 | 列表模式



愉快的她們
Twitter
free counters

今日:0
昨日:0
過去一週:0
過去三十天:792
總計:78276

世界上大約還有  99.999153 %  的人
不知道此網站的存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