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蓋羅的衣服好像...滿酷的...
酷吧!這是土耳其的kasikoyunu及木湯匙,雖然造型好像有點差異啦...
蓋羅好酷!
蓋羅的衣服感覺好像有很多石油的人在穿的耶...
.........
 
語言: 繁體中文   日本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简体中文   English
 
同人情報  更多情報

。 1970年01月01日(四) ~ 1970年01月01日 (四)
。活動會場:
官方網站  

更多情報...
更新記錄
最新作品 更多作品
2006年07月16日
2010年11月14日
和服
2014年10月01日
遇襲
2009年03月31日
聖與瞳子
2004年09月05日
磨坊
Copyright ©  Enabling Clause 2014~2024 奮鬥的繪畫之路 Struggling for the Road of Painting     管理者登入

2014年10月06日 (一) 00:00 [異色之瞳]第四章 背叛(5)

語言: 繁體中文   简体中文     雙語對照  
  時值正午,天空一片晴朗,恩達拉的人們正在準備午餐,對於不遠的山丘上,正駐紮著席蒙恩的軍隊,毫不知情,過去也曾有軍隊接近馬肯迪亞人營地的事,但通常對方在搜索階段時,就會先被馬肯迪亞人發現,進而拔營撤離,因此從來沒有任何的軍隊看過馬肯迪亞人營地的模樣;對於總是慎重選擇落腳處,並且確認附近沒有一般人的馬肯迪亞人而言,怎麼也想不到,有軍隊可以不經由任何搜索,精確的在不遠處駐紮,而且還是大軍。

  大家仍像平常一樣談笑著準備午餐的當下,平原的方向漸漸接近的馬蹄聲,令所有人都停下動作,依照聲音的頻率與節奏,所有的人都知道,這不是血紋馬,而且因為只有一匹,因此很可能是搜索中的偵察騎兵,無論如何,他是直直的往營地狂奔而來,男人們紛紛到布篷裡拿武器,女人們則把小孩們帶到布篷裡。

  索羅提克拿著弓箭,站在營地的邊界,在他身後的男人們也提著各種武器摒息以待,大家都想著:假如這個騎兵真的筆直而來,那麼對方營地很可能已經離他們很接近了。

  地平線的一端已經可以看見人影,似乎是個女人,他有著飄揚的長髮。

  拿弓的人們全都提起弓箭,等待族長下令。

  「拉弓!」索羅提克喊著。

  騎兵又更加接近,現在他進入射程範圍了。

  「咦?」

  一個男人發出疑問的聲音,接著所有人面面相覷了起來,有些人把弓放鬆下來。

  「幹什麼!把弓提起來!」索羅提克重新下令。

  「可……可是……那不是拉妮斯塔嗎?」

  索羅提克提起弓,做勢瞄準。

  「聽好,對方也可能是偽裝的!也許有人知道拉妮斯塔不在。」

  一個小孩突然從帳篷跑了出來,指著外面。

  「啊!拉妮姐姐回來了!」小孩這一喊。

  營區裡所有人都從布篷裡走出來,有些小孩甚至興奮的跑到男人們的旁邊。

  「混帳!幹什麼,全部給我回去!」索羅提克大吼起來。

  小孩子們嚇了一跳,全都跑回布篷,女人們也趕緊躲回篷裡。

  索羅提克拉滿弓弦,箭尖直指迎面而來的騎兵。

  「族長,這……」

  騎兵接近的程度已可以完全看清五官,所有人都確定騎馬的人,就是拉妮斯塔。

  「混帳!我知道。」索羅提克嘴裡那麼說,但手上的弓箭卻絲毫沒有放鬆。


  所有人看著索羅提克,突然不知如何是好,沒有人理解族長為何如此警戒,對方可是自己的親妹妹,世上的易容術應該也不可能做到如此逼真,馬肯迪亞人有自己的驕傲,不太可能被收買,何況是族長妹妹這樣的身份,就更不可能了,而且,想收買馬肯迪亞人的人,恐怕世間也找不到吧!

  「保持警戒!」索羅提克再次強調。

  大家只好提起武器,做出警戒的態勢。

  拉妮斯塔已跑到大家的跟前,拉緊韁繩停馬,看到大家對自己警戒的樣子,雖然感到奇怪,但也管不了那麼多,她有更重要的事要說。

  「哥哥,快叫大家離……」

  「你是誰?」索羅提克問著,語氣十分嚴肅。

  「哥哥,別鬧了,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,快點叫……」

  「你是誰?」索羅提克又問,這次加大了音量。

  拉妮斯塔露出不耐煩的表情。

  「我是『拉妮斯塔.漢米恩達拉』!」拉妮斯塔刻意放慢速度,發音清楚,在她看來,不知道哥哥在發什麼神精。

  「滿意了吧?好了,別鬧了,聽我說……」拉妮斯塔準備下馬。

  「不準動!你為什麼要偽裝成我妹妹,你到底是誰?」

  男人們手上不敢放鬆,但面面相覷了起來,他們知道,族長應該知道她的確就是拉妮斯塔,否則不會到現在還沒將對方射下馬抓起來,但如今族長究竟在幹什麼,卻沒人理解。

  「哥哥,你在發什麼瘋?現在真的不是鬧這個的時候!」

  拉妮斯塔惱火了起來,語氣變得很不客氣,索羅提克則瞪著她沒有回答。

  「你該不會還在生氣我自己跑出……啊……」拉妮突然想到了什麼。

  她抓起韁繩,馬緩緩的前前後後走了幾步,馬蹄聲組成一種獨特的節奏。

  索羅提克放下弓箭,其他人則鬆了一口氣。

  「拉妮姐姐!」幾個小孩子衝出帳篷,開心的奔向拉妮斯塔。

  「哥哥,我忘記做這個,你就直說麻,我那麼久沒出去了,很少做這個耶,現在沒時間浪費了,聽我說……」

  拉妮斯塔說著跳下馬,才落地,就被索羅提克敲了頭。

  「混帳!這是身為馬肯迪亞人基本中的基本,你不知道嗎?」

  「……對不起麻,不說這個了,現在有更重要的事,趕快叫大家拔營離開這裡!」

  「什麼?」



  大地震動,大批血紋馬在平原上奔馳,就像在綠色餐巾上打翻的牛奶,索羅提克聽了拉妮斯塔的報告之後,立刻要大家準備離開,除了武器和一些必要的東西之外,其他的東西留在原地,他們快速的把布篷拆倒,蓋上草皮樹葉,如果沒有被發現,也許日後還有機會取回。

  顧不得隱密行動,血紋馬全力奔馳,這一帶都是平原,沒有地方躲藏,對方知道自己原本精確的位置,只有發揮血紋馬的機動力,一舉把距離拉開,這次因為沒有時間先確認下一個停留地點,因此索羅提克決定先躲到一天之內可以到達的卡帕度西亞森林去,再覓下一個停留處,只要在森林裡面,對方的搜索也會比較困難。

  然而索羅提克的想法完全被席蒙恩料到。

  黃昏,當大家可以看到森林的同時,也看到席蒙恩的大軍正在前方等著他們。

  「嘖……怎麼會……?」索羅提克皺起眉頭。

  「別慌!掉頭往南!他們追不上血紋馬的!」

  全部的人立刻聽從指示,全力向南奔馳,而席蒙恩的部隊也追趕上來,但是距離漸漸被拉開的,就算是輕裝騎兵,還是不可能追上血紋馬。

  就在大家鬆口氣的同時,卻發現前面不遠的地方有許多倒下的枯木和荊棘,由東向西佈置了長長一條障礙,如果要繞過去,說不定就會被追上。

  「可惡!向東!」

  索羅提克立刻下令改變方向,但是才跑沒多遠,就發現斜前方席蒙恩的部隊正在往自己靠近,而後方的輕騎兵仍緊追不捨,旁邊的枯木荊棘也還要向前跑一段路才能繞過,如果向北,也很有可能會被夾擊或切斷,但目前這是唯一選擇了。

  「別怕!大伙兒向北!」

  席蒙恩的部隊完全配合著索羅提克的動向,兩支部隊像關門一樣漸漸合流,而後方的位置則由從西南方趕過來的第三支部隊補上。

  馬肯迪亞人很快的被完全包圍。

  「可惡!備戰,把女人和小孩帶到中間去!」

  原本,如果索羅提克不要急著進森林而全速前進,採取隱密行動的話,也許不會像現在這樣被包圍,因為行進的轟隆聲,使得離開營帳後的位置,也被席蒙恩完全掌握,結果才形成現在這樣完美的包圍網,索羅提克仗著血紋馬的機動性,反而成了被包圍的原因。

  「席蒙恩!沒見過像你那麼噁心的人!」拉妮斯塔認出隊前騎在馬上的席蒙恩,忍不住叫罵!

  「馬肯迪亞人這個多年來的禍患終於可以解除了。」席蒙恩喃喃的說著。

  「全軍注意,除了族長活捉之外,其他人全部可以殺掉!」

  席蒙恩舉起手,正要向前揮示意攻擊時,後方傳來一個聲音。

  「等等!有件事我忘了跟你說!」說話的人是歐斯克。

  馬肯迪亞的眾人對於歐斯克竟然在對方的陣中感到不可思議。

  「太好了,哥哥你沒事!」拉妮斯塔高興的說。

  「帶過來!」席蒙恩將手放下。

  一名士兵載著被綁住的歐斯克到席蒙恩身旁。

  「哼!因為全軍出動才帶著你,留你活口是希望你能幫我問出一點事情,現在這種情況,如果是坦護馬肯迪亞人的話,就免了!」席蒙恩不屑的說著。

  「其實呢,馬肯迪亞人在幾年前分裂成兩支,這只是其中一支而已,你不如把他們先全部抓起來,說不定可以引來另一支的救援,到時一網打盡,那才算是根絕馬肯迪亞人吧,否則你自以為根絕,別處卻有馬肯迪亞人出沒,你大概會被世人恥笑吧!」

  「混帳!瞿黎拉葛!你在說什麼!」索羅提克對著歐斯克大吼。

  「你閉嘴!」歐斯克吼了回去。

  所有的馬肯迪亞人都楞住了,在馬肯迪亞族裡,族長的權威不可侵犯,在公開場合對族長無禮,更是史無前例。

  「哦?」席蒙恩則微微的笑了。

  「席蒙恩大人,讓我加入你們吧!雖然我是馬肯迪亞人,但是讓我效忠你們絕對有幫助!」

  「哦?這是背叛宣言嗎?在自己的族人面前?」

  歐斯克點點頭。

  馬肯迪亞人鼓躁起來。

  「瞿黎拉葛!看錯你了,你這個叛徒!」男人們罵著。

  「沒想到……」女人們哭了起來。

  「哥哥…….你……」拉妮斯塔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。

  「可惡!你回來時應該殺了你,我們會被找到果然是你幹的好事!」

  索羅提克咬牙切齒,同時把箭射向歐斯克,不過被席蒙恩打落了。

  「假如你要加入我們的話,這些人就更不用讓他們活著了,只要用你的『血紋馬追跡術』不就可以找到另一支馬肯迪亞人了嗎?」席蒙恩笑著說。

  歐斯克誇張的大笑了起來。

  「原來你真的相信我說的『血紋馬追跡術』這種荒唐的技術?我以為你早看穿了。」

  席蒙恩滿臉通紅,而附近包括馬肯迪亞人在內的所有人也都面面相覷起來。

  「你騙我?那你是怎麼找到他們的?」

  「假如你離開了你的軍營,之後要再回去,有什麼困難的嗎?」

  「哼,原來你們一直有聯繫,完全被你騙了啊。」席蒙恩低頭笑著。

  「不過,這和你之前說的不一樣,我很難相信你會背叛自己的部族。」

  「不,這件事早就在我心裡盤算很久了,直到遇到你,我才終於可以開始我的計劃。」

  「哦?」

  「我恨馬肯迪亞族。」歐斯克瞪著索羅提克。

  「你知道在說什麼嗎?」席蒙恩驚訝的說。

  「很久以前,我曾經幫一個不是馬肯迪亞人的女孩求饒,結果,族長視我為叛徒,挖出了我一隻眼睛,把我趕出部族,他說:『那麼坦護異族人,你不配身為馬肯迪亞人!去當你坦護的異族人的狗吧!』,從那時起,我就決定要復仇。」

  「哥哥!你在說什麼?事情不是這樣吧?」拉妮斯塔的表情充滿疑惑。

  「你閉嘴!你不過是我計畫裡的一個棋子,不過你表現的比我想像中的好。」

  歐斯克不屑的表情,讓拉妮斯塔幾乎要哭了出來。

  「哥哥,你……」

  「拉妮斯塔,他不是你哥哥,不要跟這個叛徒說話!當初爸爸挖掉他的眼睛把他趕他出去,說不定就是看穿了瞿黎……不,歐斯克的這種心態。」

  索羅提克淡淡的說,眼睛則瞪著歐斯克。

  「哥……族長,怎麼連你也那麼說?」拉妮斯塔十分吃驚的看著索羅提克。

  「別說話。」索羅提克低聲的對拉妮斯塔說。

  席蒙恩看著索羅提克和歐斯克互瞪的樣子,哈哈大笑起來。

  「歐斯克.漢米恩,歡迎你的加入!」

  席蒙恩指示一旁的士兵幫歐斯克鬆綁,士兵用匕首割開了綁住歐斯克的繩子。

  「哥哥,不要這樣,等你幫他殺死所有馬肯迪亞人之後,他一定也會殺死你的!」拉妮斯塔大喊著。

  「女人!你閉嘴!」席蒙恩瞪視著拉妮斯塔。

  「不過要把這些人抓起來,一定會有人反抗,要是不小心殺死了幾個人,應該也沒關係吧?」

  歐斯克哼哼一笑。

  「你只要告訴他們,反抗的人,連同他的妻子和小孩之後也一起殺死,我想就不會有人反抗了吧!」

  「哦?這還真是一個妙計啊!你們都聽到了吧!」席蒙恩對著馬肯迪亞的眾人說。

  索羅提克跳下馬,用力的把弓箭摔向地上。

  「歐斯克,只要我活著一天,一定會找機會殺了你!」

  看到索羅提克那麼做以後,其他人也紛紛放下武器,席蒙恩在沒有流血的情況下抓住了所有的馬肯迪亞人。


回 異色之瞳 分類

同分類上一篇: [異色之瞳]第四章 背叛(4)
同分類下一篇: [異色之瞳]第四章 背叛(6)



異色之瞳 / 人氣(10) / 回應(0)


發表回應 

匿稱:

個人網頁:

E-mail:

内容:



本站作者
Tt.梅梗
"笑話難笑仍挺拔,何懼眾冷睡成趴,
不經一番寒徹骨,焉得梅梗變梅花。"
本站首頁四個女孩每天都有不同的對白,場景依星期或節日亦有主題變化...
更多詳情
搜尋範圍:
年份:
關鍵字:

Re:

作品「好熱」的背景繪製過程 ,by(Wynkoop)於2024-04-11 20:43:58

Re:

作品「好熱」的背景繪製過程 ,by(Carnevale)於2024-03-07 08:22:22

Re:

憶客披薩-線上訂餐 ,by(111)於2022-06-11 20:20:29

Re:

布魯妮塔的義大利傳統服裝-庇耶茲里 ,by(威廉)於2018-04-24 10:26:33

Re:

LINE貼圖畫的美不美究竟對銷售量影響大不大? ,by(藍)於2018-04-18 21:20:48

Re:

靠LINE貼圖,年收百萬不是夢? ,by(藍)於2018-04-18 20:36:20

Re:

王國紀元-懦夫 ,by(小老闆)於2018-02-01 09:45:57

Re:

王國紀元-懦夫 ,by(小老闆)於2018-01-30 23:42:07

Re:

靠LINE貼圖,年收百萬不是夢? ,by(黃茶茶)於2017-12-08 15:44:51

Re:

古羅馬大道與台灣中投公路 ,by(楊)於2017-10-13 13:56:22

除另有註明,網站之內容採用之授權條款如下:
文字創作:
姓名標示─非商業性─禁止改作

授權標章 授權條款法律文字

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、散布、傳輸著作,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,亦不得修改該著作。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。

使用時請標示「奮鬥的繪畫之路」若為網路散佈請附上本站連結:
http://www.tpintrts.tpin.idv.tw




插畫、漫畫、圖片創作:
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

授權標章 授權條款法律文字

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、散布、傳輸以及修改著作,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。若使用者修改該著作時,僅得依本授權條款或與本授權條款類似者來散布該衍生作品。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。

非商業性之例外:您可以自由製作同人誌販售,但仍需符合姓名標示及相同方式分享之標準,本例外所指之「同人誌」之定義為:「作者完全自費或透過他人出資贊助出版、印刷、製作之刊物或週邊」,出資贊助製作者需為自然人,不得為法人,並且協助出資人數以五人為限,但非特定對象之群眾募資之人數不在此限,自然人與法人之定義以《中華民國民法》之定義為準,其他語言版本於此項例外有因翻譯造成之疑義時,以繁體中文之內容為準,本例外與創用CC無關,為本站額外追加之授權條款。

使用時請於圖片附近標示「奮鬥的繪畫之路」若為網路散佈請附上本站連結:
http://www.tpintrts.tpin.idv.tw


*關於創用CC



有其他註明時:

另有註明部份,應依照註明部份為授權基準:
  1. 註明「@」者,為直接說明取得授權來源的標的、根據標的創用CC條款而授權引用或因其他因素不適用上述條款而另行註明者,引用時請遵守其授權要求。
  2. 註明「Ⓝ無已知版權限制」者:符合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第五十二條「合理使用」之相關規定而引用之,但來源出處眾多而難以確定何者為版權擁有者,又無法找到能確認其為「公眾領域」的標的,若您要使用相同標的,提醒您在對其進行新的特殊應用之前,先自行分析適用的法律。
  3. 註明「©」者,為具有版權之標的,但符合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第五十二條「合理使用」之相關規定而引用之,若您要使用相同標的,提醒您在對其進行新的特殊應用之前,應先取得授權或自行分析適用的法律。
  4. 註明為「⓪公眾領域」者,版權完全開放,屬於公開資源,不受任何限制可以自由使用的標的。
  5. 註明為「Ⓧ非著作」者,指不符合中華民國著作權法第三條之要件,不屬於著作,所以沒有版權。

 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      
到今日 | 到本月 | 列表模式



愉快的她們
Twitter
free counters

今日:0
昨日:0
過去一週:0
過去三十天:792
總計:78276

世界上大約還有  99.999153 %  的人
不知道此網站的存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