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語對照
請選擇想對照的語言:
左邊的語言:    右邊的語言:   

Tt.梅梗的母語為繁體中文,若文章有疑義,請以繁體中文為主。
Tt.梅梗的母語為繁體中文,若文章有疑義,請以繁體中文為主。

2015年04月23日 (四) 00:00 關於保護者與被保護者

語言: 繁體中文   简体中文  
這張圖的誕生,有一個故事...

保護者與被保護者

  有個朋友畫了一個騎士牽著一個女孩的手,說想畫保護者與被保護者的感覺,但是不希望他們太像情侶,另一個朋友看了之後說,不行啊!應該要畫女騎士保護男gay,而且要把男gay畫得很傳神,讓人一眼就看出是gay所以不會愛上女騎士;我覺得這題材真有趣,決定挑戰看看,特別去查了一些有關男同性戀者的外行特徵,只可惜最後男gay畫得不傳神,頂多像個男孩,而且還多了娘味,為了不讓人誤會他是女的,還故意露胸,特別讓他戴手環單耳戴耳環等等,不過似乎都沒有達到效果哩!而且氣氛也沒有出來。

保護者與被保護者

  這張畫得最愉快的,大概是這個場景,又快多輕鬆,雖然並沒有很用心畫細部啦,不過稍稍掌握了如何把東西畫硬,回想當年老師曾說我畫的房子軟軟的,像蛋糕...

保護者與被保護者

 這張圖也讓我不得不承認我配色能力很有問題,在做了一些色彩調整之後,出現了左右兩圖,感覺上都比較能融入背景,但是這種調法總是讓我覺得怪怪的,而且我也不能很肯定調過的一定比較好,所以雖然做了實驗,還是決定使用原本彩度偏高的圖,雖然相信從構圖輪廓到上色大概都有很多潛在的問題,但用色恐怕是沒味道最大的問題 。

  之前和友人談過我的畫總是沒感覺的問題,我說可能是我太重視準確了,但仔細想想,其實我光是輪廓就不太準確,看臉是最明顯的吧!所以不美;沒味道說不定反而是因為不準確的問題,只是如果那麼想,那又回到原本的胡同去了,唉,原因恐怕不只一個那麼簡單。

你可以在作品集-保護中,點選圖片後看到大圖。
回 說畫談圖 分類

標籤: 插畫
同分類上一篇: 關於接戰
同分類下一篇: 關於這副德性



說畫談圖 / 人氣(11) / 回應(0)


2015年04月23日 (四) 00:00 关于保护者与被保护者

语言: 繁體中文   简体中文  
这张图的诞生,有一个故事...

保护者与被保护者

  有个朋友画了一个骑士牵着一个女孩的手,说想画保护者与被保护者的感觉,但是不希望他们太像情侣,另一个朋友看了之后说,不行啊!应该要画女骑士保护男gay,而且要把男gay画得很传神,让人一眼就看出是gay所以不会爱上女骑士;我觉得这题材真有趣,决定挑战看看,特别去查了一些有关男同性恋者的外行特征,只可惜最后男gay画得不传神,顶多像个男孩,而且还多了娘味,为了不让人误会他是女的,还故意露胸,特别让他戴手环单耳戴耳环等等,不过似乎都没有达到效果哩!而且气氛也没有出来。

保护者与被保护者

  这张画得最愉快的,大概是这个场景,又快多轻松,虽然并没有很用心画细部啦,不过稍稍掌握了如何把东西画硬,回想当年老师曾说我画的房子软软的,像蛋糕...

保护者与被保护者

 这张图也让我不得不承认我配色能力很有问题,在做了一些色彩调整之后,出现了左右两图,感觉上都比较能融入背景,但是这种调法总是让我觉得怪怪的,而且我也不能很肯定调过的一定比较好,所以虽然做了实验,还是决定使用原本彩度偏高的图,虽然相信从构图轮廓到上色大概都有很多潜在的问题,但用色恐怕是没味道最大的问题 。

  之前和友人谈过我的画总是没感觉的问题,我说可能是我太重视准确了,但仔细想想,其实我光是轮廓就不太准确,看脸是最明显的吧!所以不美;没味道说不定反而是因为不准确的问题,只是如果那么想,那又回到原本的胡同去了,唉,原因恐怕不只一个那么简单。

你可以在作品集-保护中,点选图片后看到大图。
回 说画谈图 分类

标签: 插画
同分类上一篇: 关于接战
同分类下一篇: 关于这副德性



说画谈图 / 人气(11) / 响应(0)


Copyright ©  Enabling Clause 2014~2024 奮鬥的繪畫之路 Struggling for the Road of Painting     管理者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