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語對照
請選擇想對照的語言:
左邊的語言:    右邊的語言:   

Tt.梅梗的母語為繁體中文,若文章有疑義,請以繁體中文為主。
Tt.梅梗的母語為繁體中文,若文章有疑義,請以繁體中文為主。

2010年01月31日 (日) 21:23 阿魯巴

語言: 繁體中文   简体中文  
大約十幾年前,我還小的時候,男生之間很流行一種運動,叫作阿魯巴,活動內容就是三個人把一個人抓起,其中兩個把被抓的人雙腿打開,然後以兩腿之間去接觸柱狀物,當沒有柱狀物時,相傳有設立「人柱」的方式。

但是這個活動後來就示微了,原因是因為某個國中玩這個活動時,過於猛烈,沒有拿捏好把人弄受傷了,新聞報出來後,所有家長老師便視此活動為毒蛇猛獸,到了今日,已沒有人再進行這樣的活動了。

然而,某日在夜市,卻看到了復興這一活動的景象,而代言人竟是當紅的卡通人物。



正當我為在這個時代,竟還有人記得這個活動感到讚嘆時,



它轉過了身,我頓時發現,我錯了。





其實,那應該是模仿印度教佛像的藝術品才對。

那一晚,我印象深刻,沒想到,我會在夜市裡,發現這高深莫測的東西。

回 照片途說 分類

標籤: 搞笑
同分類上一篇: 親愛的,最後還是離我而去
同分類下一篇: 青春的告示牌



照片途說 / 人氣(1848) / 回應(0)


2010年01月31日 (日) 21:23 阿鲁巴

语言: 繁體中文   简体中文  
大约十几年前,我还小的时候,男生之间很流行一种运动,叫作阿鲁巴,活动内容就是三个人把一个人抓起,其中两个把被抓的人双腿打开,然后以两腿之间去接触柱状物,当没有柱状物时,相传有设立「人柱」的方式。

但是这个活动后来就示微了,原因是因为某个国中玩这个活动时,过于猛烈,没有拿捏好把人弄受伤了,新闻报出来后,所有家长老师便视此活动为毒蛇猛兽,到了今日,已没有人再进行这样的活动了。

然而,某日在夜市,却看到了复兴这一活动的景象,而代言人竟是当红的卡通人物。



正当我为在这个时代,竟还有人记得这个活动感到赞叹时,



它转过了身,我顿时发现,我错了。





其实,那应该是模仿印度教佛像的艺术品才对。

那一晚,我印象深刻,没想到,我会在夜市里,发现这高深莫测的东西。

回 照片途说 分类

标签: 搞笑
同分类上一篇: 亲爱的,最后还是离我而去
同分类下一篇: 青春的告示牌



照片途说 / 人气(1848) / 响应(0)


Copyright ©  Enabling Clause 2014~2024 奮鬥的繪畫之路 Struggling for the Road of Painting     管理者登入